Sakiya_崎

这里是水野崎⌓‿⌓
成分复杂大乱炖
写文是按自己xp来的
请自行避雷哦(˃ ⌑ ˂ഃ

『凛杏』下个礼拜天(一)


是初见。


“喂,醒醒,别睡了。”


午后的阳光很是惬意,暖暖地铺满在柔软的草坪上。我眯眼靠在粗壮的银杏树干上思靠该如何度过下午大把的时间,正昏昏欲睡,就看见起先随手放在一边的外衣被人当作枕头一般压在身下睡觉。

 

朋友送的限量款!


我心里惊呼着,起身去推醒那人。


毫不夸张地说,他也是面对草地的,脸埋进我推叠着的外衣里。


被莫名其妙地叫醒,他似乎很不愉悦,翻了个身坐起来。“我的衣服。”我伸出手指示意。


对方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在发现自己做错事后目光由惊偿很快变为愧疚。略带局促地揉了揉头发:“抱歉,草有点扎,我没注意…”


我是在此时才看清他的脸。


少年有一头微微卷曲的黑发,眼睛是好看的暗红,白色的毛衣在阳光底下衬得他也有一种不真实的美感。


我微微—神,却被他出声打断:“我帮你洗干净。”


“不行,它得干洗!”我抱起衣服拒绝。


对方似乎是有些懊恼,抓了抓头发:“那我送去洗吧.”


“另外,我可以请你一起吃下午茶吗,作为道歉.”


“可以,”权衡了利弊之后,我点头,“什么时候?”


“下个礼拜天”,他又从我手中拿走那件衣服,“到时候一并给你。”


“那下周见,还在这里。”


“下周见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